接上硬体 iPad变身收银机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由推特(Twitter Inc.)董事长杜锡(Jack Dorsey)共同创办的支付系统新创公司Square Inc.将推出一款硬体,可将iPad变身销售时点管理系统,取代店内收银机。

根据Square新闻稿,定价299美元的Square Stand底座,含信用卡读卡机,可以来回旋转,允许客人从柜台输入资讯。同时藉由连接行动销售时点管理系统应用软体Square Register,店家也能取得即时销售资料。

Square推出改善企业处理店内交易的产品,和直觉电脑软体公司(Intuit Inc.)及电子海湾EBay Inc旗下PayPal竞争。

Square今年2月推出“Business in a Box”的一套装置,包括2个信用卡读卡机,现金抽屉,iPad底座,及可选择的收据列印机。这套装置如包括收据列印机定价599美元,未含收据列印机则为299美元。

杜锡在新闻稿中表示,区域商店业者认为他们需要一个丑陋、慢速、昂贵、复杂的销售时点管理系统,挤在柜台上。而Square Stand不但高雅、快速、不贵,而且容易使用。

总部设于旧金山Square在2009年推出邮票大小的读卡机,允许零售业者带着走,这款轻巧读卡机瞄准计程车司机和餐车业者。Square推出2种费率选择,一种是每笔交易收取2.75%费用,或月租费275美元,搭配免费的软体。

除一般小店家外,Square也和星巴克(Starbucks)等结盟,扩展业务。

Square上月表示,超过300万店家能使用Square的读卡机,年处理交易金额超过120亿美元。(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