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 探视珊迪飓风灾区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海边高地14日法新电)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访美行程将近尾声,今天前往新泽西州飓风灾区探视,力挽去年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轰趴被拍裸照造成王室受损形象。

王位第3顺位继承人哈里与新泽西州人气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一同在海边高地(Seaside Heights)四处参观;这座度假胜地去年10月29日饱受超级飓风珊迪(Sandy)的摧残。

戴墨镜、身穿白色开领衬衫的哈里,目睹依旧清晰可见的灾后破损景象。这场飓风迫使数万人撤离家园,造成高达800亿美元经济损失。

哈里随后与紧急救难人员和当地居民闲聊,还走进设在新建木栈道上电玩机小试身手。

哈里此趟访美相当清醒,普遍被认为是英国王室在宣传上高明的一招,尤其是他与兄长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和他们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王位继承问题越来越受瞩目的时候。

哈里结束新泽西州行程后,前往曼哈顿与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搭乘最新款伦敦著名红色巴士参加英国招商活动。哈里明天将参加在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Greenwich)慈善马球比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