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世华银 试办空中下载业务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15日电) 行动支付向前迈一大步,国泰金控旗下国泰世华银行获准,与电信业者合作试办OTA(空中下载)业务,为业界首例。

为提供消费者更便利的支付环境,国泰世华银行积极发展手机信用卡业务,去年创新推出将信用卡资料储存在 MicroSD卡的“行动悠游联名卡”,这次送交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方案,与中华电信及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合作,将信用卡资料储存在特制的SIM卡中。

持卡人申办信用卡核准后,可透过手机专属APP应用程式与中华电信TSM(信托服务管理)平台连线,过程中将验证信用卡持卡人资料与手机内SIM卡电信门号资料是否相符,验身完成后一分钟即可将信用卡资料透过OTA空中传输方式下载至SIM卡中,资料传输过程均经过中华电信TSM平台加密保护,配合指定款NFC功能手机即可进行Paypass感应式刷卡交易,为台湾业界首创发卡模式。

国泰世华银表示,这次使用的SWP-SIM卡为一般SIM卡的升级版,已通过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认证符合国际安全规范,安全等级等同于自然人凭证,所搭配专属APP手机应用程式另可设定个人密码保护,确保信用卡资料安全不外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