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贵宾室 3D大电视吸睛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5日电)华航在桃园机场的第3座贵宾室“梅苑”,今天在第二航厦管制区4楼开幕(启)用,特别引进国内首台最大65吋裸眼多视点3D电视,向全球旅客展现台湾文创与科技精华。

梅苑由建筑师刘培森设计,融合中西方设计元素,展现当代华人生活空间的慢活美学风格。例如,以罗汉椅、八角亭、回廊与月门等中华文化意象,加以台湾花艺、茶道茶食等台湾特色,整合蜕变为东方新意象。

贵宾室以行政院副院长毛治国挥毫“梅苑” 2字命名,搭配国宝级书法家董阳孜的“天涯若比邻”墨宝代表华航精神,室内并展示多位台湾艺术家的创作。

华航说,这次特别引进工研院研发、国内首台最大尺寸、无须配戴3D眼镜的65吋裸眼多视点3D电视,向全球旅客展现台湾文创与科技精华。

梅苑占地155坪,提供65个座位、全区无线上网、公用电脑区、观景座位区、小型包厢、私人宁静阅读区、淋浴设施,以及提供舒压按摩椅的冥想空间。

华航说,餐点提供多款中外美食和台湾小吃,包括珍珠奶茶,还客制化早餐、午餐和下午茶等不同时段菜单,并纳入广受好评的地瓜、茶叶蛋等贵宾室轻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