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县议员烧菲国旗表达不满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15日电)小琉球渔民被菲律宾公务船射杀,屏东县各党派议员今天在县议会大门口焚烧菲律宾国旗,对菲律宾政府表达不满。

屏东县议会今天上午进行税务局、消防局、主计处与财政处等单位的业务报告议程,但议员发言都针对广大兴28号渔船和渔民遭菲律宾射杀事件,表达愤慨与不满。

民进党籍议员潘淑真表示,全国上下都为小琉球渔民被菲国公务船射杀一事愤慨;国民党籍议员唐玉琴则表示,她要发起“1人1元买武器运动”,以充实国防实力。

琉球乡的议员王薇茗拿着写有“向菲开战”的大字报,谴责菲律宾政府是“官方海贼枪杀琉球渔民”,并对菲律宾事后的处理态度表达强烈不满,要求政府替台湾人民讨公道。

一群议员走到大门口,由王薇茗拿BB枪朝着菲律宾的地图开3枪,接着焚烧菲律宾的国旗,他们高喊“向菲开战”、“开战讨公道”、“血债血还”、“捍卫海域主权”,现场情绪激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