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棒工作 谢昕璇入决赛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怡文雪梨15日专电)澳洲旅游局推出6项“世界最棒工作”,今天公布进入决选18人名单,台湾女孩谢昕璇应征“野生动物看护员”成功进入决选,将前往澳洲参加最后一关面试。

澳洲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今天公布获决选资格的18名参赛者(各组3名),谢昕璇将于6月15日飞往澳洲进行面试,预定21日公布最终录取名单。6组各选出1人,每人将可获10万澳元(约新台币300万元)的薪水,展开为期6个月的梦幻工作。

另1名应征“内陆冒险家”的陈玟臻则不幸落选。陈玟臻目前在澳洲度假打工,她接受中央社记者电话访问表示,参赛让自己被大家看见,更多人认识她,分享她旅行的故事,她计划在澳洲多待1年,实现环澳的梦想。陈玟臻感谢大家的支持,并恭喜谢昕璇进入决选。

澳洲旅游局行政总裁麦勤伟(Andrew McEvoy)今天表示,进入决选的参赛者将前往未来工作所在地,为期1周,拍摄观光影片,撰写旅游部落格,以及面临媒体记者会的考验。

澳洲旅游局推出全澳6项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包括“玩乐达人”、“内陆冒险家”、“国家公园巡护员”、“野生动物看护员”、“生活时尚摄影师”和“品尝大师”。

此次进入决选的18人来自全球12个国家,以美国参赛者最多,亚洲国家则有台湾、香港和阿富汗参赛者入围。谢昕璇将与同组来自美国、加拿大的参赛者竞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