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胡瓜再当欧阳三姊妹“老爸”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讯】全球卖座超过5.4亿美金,全美影史卖座前10名3D动画片《神偷奶爸》即将推出续集《神偷奶爸2》,台湾于7月3日(星期三)与美国同步上映。这次在《神偷奶爸2》超级奶爸“格鲁”会遇到他心仪的对象露西。

英文版露西是由搞笑女星《伴娘我最大》克莉丝汀薇格来诠释,台湾则是邀请到首度为好莱坞动画片配音的“台湾滨崎步”王彩桦来献声,王彩桦表示,接到这个机会刚开始有点害怕和紧张,但正式配音的时候才发现没有想像中困难,所以整个配音过程都很顺利也对这次的表现很有信心。

王彩桦提到,露西是一位美女探员,人见人爱,身材矫好,这些都刚好跟她的个人特质活泼可爱又迷人一样不谋而合。瓜哥表示,这次能和王彩桦一起搭档非常开心,且百分百认同彩桦在配音的表现,但是如果下次有机会挑选女主角的话,还是希望可以跟林志玲或侯佩岑演出会更好。王彩桦也不甘示弱表示,要是我的对像是小马哥周润发或是布莱德彼特,我一定能更快融入这个角色。

王彩桦谈到她在配音的诀窍,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每天早上一定要来一杯星巴克的咖啡,不管走到哪里都一样,因此只要有咖啡、枇杷膏和喷喉咙的药水这三样法宝准备好,她就是一个完美的歌手和配音员。

胡瓜则表示,等了三年终于等到第二集,但这次格鲁的话变多花了近4天的时间才完成,且这次有很多需要喊叫和嘶吼的地方,甚至还要学习气声、吃东西的声音以及吞口水的表现,再次体会到当配音员的辛苦。欧阳三姊妹也表示,这次的配音由于她们都长大了所以配音进步很多,尤其最小的娣娣,声音导演还帮她取了一个名叫“one take 娣”一次就ok。

王彩桦很羡幕格鲁在片中有一群小小兵在帮他做事,她幻想如果能拥有这一群小小兵,她希望小小兵能随call随到,一有空就来帮她按摩,还有洗头。瓜哥则是害怕这群小小兵哪天起肖了会把他绑起来抓去做实验,因为在《神偷奶爸2》新出现了一群无脑又疯狂的紫色肖肖兵团,让格鲁很伤脑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