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法轮大法在反迫害中弘扬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讯】

大法行世间,佛恩浩无边。
红魔掀恶浪,欲阻反帮传。
法徒讲真相,毒谎全揭穿。
百国炼神功,万邦褒奖赞。
世界大法日,贺信舞满天。
良知纷纷醒,天象冥冥显。
迫害强弩末,慈航开新篇。

注: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邪党的疯狂打压,不仅打垮了自己,而且反倒帮助了法轮大法的弘传,迄今法轮大法已经弘扬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使全球一亿多人身心受益,持续得到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解和珍视。特别是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地的各级政府、议会、非政府组织等民间团体,都高度推崇法轮功在提升道德、净化人心、与强身健体、福国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

法轮大法(法轮功)弘传二十一周年前夕,美国与加拿大许多政要近日纷纷颁发褒奖令,以“李洪志大师日”、“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等,表彰了对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的嘉奖,对法轮功给社会带来的幸福祥和予以万分的推崇。

十多年来,国际社会颁与法轮功的各类褒奖(包括奖状、奖杯、奖牌、奖旗等)已有两千多项。这些来自世界各国的褒奖,代表了“真、善、忍”普世价值广为世人赞颂,也是国际社会频频以具体行动戳破中共诬陷法轮功的弥天谎言。而中共自己却越来越深地陷入了难以自拔的绝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