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表哥”戴34万名表 爆料人被抓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近日,网爆中国银监会山东监管局副局长王朝弟佩戴价值超34万的名表。当地官员出面“辟谣”,爆料人刘光军随后被警方控制。

据网路消息,王朝弟酷爱收集奢侈名表,仅被网友拍下照片的一块江诗丹顿就被钟表行家定价超34万。消息引发一片哗然。当地官员表示:王朝弟的手表是山寨品,要严惩曝光者。据传爆料人刘光军已被警方控制。

大连一位记者在微博发问:“今天手表是山寨的,昨天三条奢侈腰带也是山寨的,山寨成了‘临时工’。这样的辟谣如何来回答以下问题:1,中高级干部已经贫困如此,正常的收入只能买山寨货?2,山寨货本在政府打击范围,执政者为何反而亲身支持?”

另一位网友指:“购买假货高仿的名牌产品也是犯罪。”

不少网友对爆料人刘光军被抓表示愤怒:“实名举报的好处,确保官员安全。”“抓爆料者就是扇自己的嘴巴、不打自招,难道党员、官员的监督是老虎屁股摸不得?”目前各论坛的曝光帖子已被删除。

王朝第生于1963年,曾先后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大区分行,中国银监会山东监管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