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2》首映式 星光闪耀好莱坞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5月15日在北美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的科幻大片《星际迷航》第二部《暗黑无界》,主要演员14日晚在好莱坞的首映式上亮相,导演艾布拉姆斯亲自带队,可谓众星云集,星光闪耀。

当克里斯•派恩、札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和爱丽丝•伊芙等明星出现在红地毯上,人群中不时发出热情的尖叫声。

电影《星际迷航》在世界各地有无数的追随者,此前,该片主要演员一直在各地造势,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影迷的夹道欢迎,而剧组成员之间的亲密合作与良好关系也成为该片创作过程中的一段佳话。

导演艾布拉姆斯:“这个剧组太好了!这也是我想拍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我太喜欢同他们一起工作了,他们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极其出色,是他们最好的一部作品。”

克里斯•派恩:“这个团队很了不起,最好的一点是大家心很齐,每个人都努力的把自己的那份工作做到最好。不是某一个人在单打独斗,我们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这感觉太好了。”

新一集《暗黑无界》描写了“企业号”船员被召回地球后,发现星际舰队被一股无可阻挡的力量袭击,他们下定决心找出元凶,清算旧账。

从一九七九年至今,《星际迷航》影视系列已经在美国赚了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仅仅2009年的收入就超过2亿五千万。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