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特供有多少 图片会说话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传说中的特供商品,越来越多的被网友曝光出来。一张张照片,展示着这种在中国大陆处处隐秘着发生的奇特现象。

内供、专供、特供,烟、酒、大米、咸菜……,不管是对政府,还是对军队,这些物资普通老百姓不仅买不到,更知不到、看不到。

一名普通中国人能买到的只有神农丹姜、滴滴涕大蒜、石蜡大米、硫磺馒头。

拉风美国车 “有肌肉有力量”

一名网友买了一辆在美国遍地都有的福特猛禽F150皮卡,在杭州非常拉风的露了一把脸,因为皮卡在中国并不普通。

配图微博中说:“(车)开进车管所时很多人指指点点,他感觉棒极了!”

跟帖网友评论也很有趣,例如:“正面看穿着西装,反面看穿着工作裤。”

新生小鸟掉树下 鸟妈护子啄行人

重庆街头日前出现一幕景象。一只新出生的小鸟,坠落到人行道上,受伤了,让过路的行人忍不住看一眼。可是每一个停留下来看小鸟的路人,都会被树上的鸟妈妈啄头。

最后一位善良的老大爷,把小鸟捡起来,放到路边时,同样还是被鸟妈妈啄到了头。

猫头鹰选错产房 湖北居民一月不开火

湖北十堰的皮先生夫妻最近一个月没发开火做饭,原因是自家抽油烟机的烟道被一只猫头鹰霸占,做了产房。

皮先生介绍,自家的烟道里,一只猫头鹰产下了两枚蛋,每天在里面孵化小鸟,所以,他和妻子只得天天去岳母家蹭饭。但一个月过去了,仍没见到猫头鹰宝宝的影子。

专业人士建议皮先生,可以把猫头鹰的蛋放到附近的一个盒子里,这样猫头鹰妈妈就会离开烟道孵化,皮先生也能正常做饭啦。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