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一位法轮功弟子的经历及修炼体会

【新唐人2013年5月16日讯】五月十三日是师父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为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现将自己的得法经历及修炼体会整理如下:

我是在一九九六年得的法,得法经历看似很平常又很特别,可能就是师父所说的“缘”吧。

我的丈夫的去世给我带来了不幸,并且我把这种不幸延续和放大了。我开始封闭自己,不愿意和人接触,悲伤和哭泣使我的精神和肉体像掉进了无尽的深渊,难以自拔。我把这些写给了我的父母,我们生活在两地,我知道我会使他们更加为我担忧,但是我实在没有办法向别人讲。他们一直是我的最可靠的人,他们也是我的最好的倾诉对象,我不必担心任何不好的后果。

我也同样收到了父母的回信,也是个大长篇,除了更多的耐心、劝导之外,也收到了一个建议:他们让我炼法轮功,问我能不能买到这方面的书?“一定要看!一定要练!太神奇了!”他们这样告诉我。

我确信我见过此书!记得有一天在街上走时,路过一个书摊,我顺手从前排的摊位上拿了一本看(正是父母所说的),由于当时的心情不太好,翻了几页,又把书放了回去。现在想起来,那本书在当时就已经开始流行了,因为她是被放在书摊上最显眼的位置之一了。这是书商们的精明,他们会把最好的位置留给最流行的、最赚钱的物品。

我找到了那个摊位,请回了父亲说的那本书。她是一本很薄的册子,看似很不起眼,但是一读便爱不释手了。这真是一本不同的书!她完全有别于我们在学校里、在家庭中、在社会中学到的知识,她讲述的是另外的事情。我读了一遍,又读了一遍,我完全被她吸引了,我的痛苦和悲伤不翼而飞。

父母寄的《转法轮》也收到了,她成了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我的家搬到哪儿,便把她带到哪儿。我读了不知道有多少遍了,每次读都有新的认识和体会。每当我不愉快时,我都能从这本书中找到解答的钥匙,而且很多次都出现类似的情况:一打开书本读下去,正是讲的我正遇到的问题,并且直指我的心。当我的身体疼痛时,我也会捧起书本读,我的疼痛几分钟便会消失。

我回到了家人的身边后,开始了修炼。每天去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和学法,我们当地的一位刚刚退休的前职位很高的领导干部也是其中的一员。不在位时与在位时的处境使他产生了巨大的心里落差,看透了官场上的势力和炎凉,因此也走入了修炼的路。大家也没用什么名单和组织纪律的要求,都是自愿的,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没有什么管制。这里的人很善良,场很舒服,大家也都愿意来,每天几十个人。人和人之间的互相帮助也是无偿的,彼此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很多人的疾病减轻了或消失了,有的甚至是疑难杂症也根除了。身体上和精神上的改观使大法弟子更加坚信这是一部神奇的修炼方法。

一位同修说,在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时,她看到有很多的法轮在往下落……

有一次,我和我的儿子给我的丈夫上坟回来后,我躺在炕上,浑身没有不疼的地方。几岁的儿子坐在我的身边说:“妈妈,我看见法轮了!”“哪儿呢?”“从窗户这儿进来……”“什么样的?”“圆的,有红的,绿的,蓝的,还有……什么样的颜色都有!她们……她们……落在了你的身上……”儿子用手指着空中的“法轮”,也指向了我,经他这么一指,我的疼痛消了很多。我问他:“还怎么样?”“她们落在了你的肚子上,你的胳膊上,你的腿上……”他说到哪儿,哪的疼痛便没了,他说完了,我的疼痛也全消了。前后连两分钟都不到,我就像换了个人。很可惜,我的这些真实的感受在大陆无神论的媒体上是永远也发不了的。说真话是被限制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法轮功在中国遭到了疯狂的打压和迫害,全国上下的宣传机构一个口径,对法轮功进行抹黑式的宣传,党政机关站在了一条线上。天安门造假的那些新闻,我当时就看出来了,修炼多年的大法弟子不是那样盘腿的,一听那个人说话,就知道不是大法弟子,真正的大法弟子是不说那样的话的。但是奇怪的很了,连我这个普通的老百姓都能看出那是假新闻,为什么却在全国最具权威的电视台播放?而且又是在黄金时段播出?

我们的练功点被取缔,不可以去那里练功了,信仰法轮功被称为是“非法”的了。一些大法弟子被抓捕,被抄家,使用的电脑、书籍被抢走。很快,我们知道一个被抓的二十几岁的年轻的大法弟子被他们活活打死。可怜的父母看到儿子的尸体上到处是伤,四处喊冤,但没人敢接这个案子,因为这是从上面直接定的调子。他的父亲悲伤地对我说:“那我也为我的儿子感到骄傲,因为他坚持了自己的信仰!我把上访的资料早都准备全了,总有一天,我儿子的冤案得给平反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这个执政党制造出了多少冤案、假案、错案?罄竹难书!

我们当地的另一名大法弟子也是这种情况,被抓,被判刑,两年以后,被送了回来,身上也到处是伤,被折磨得皮包骨,不到半个月,便去世了。

这样的运动,他们搞惯了,也搞得很熟。他们也讲,公民有信仰的权力和自由,但是这是冠冕堂皇的说辞,说一套,做一套,这是他们惯用的伎俩。权力掌握在他们的手里,他们就可以无法无天,为所欲为。黑瞎子打立正——一手遮天。在单位里工作的人几乎人人过关,必须在一张保证书上签字,保证你不信仰法轮功。如果你不签,麻烦就来了,党政工青妇及公安系统“齐抓共管”,轮番找你谈话,天天来,天天谈,严重干扰了你的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直到你签字为止。按常理,你个人的信仰与你的上级没有关系。但是在一个体制内的人,人人自危,因为他们也被搞了株连。我们在上学学历史时,老师就讲,秦始皇是暴君,搞株连是错的。但是现在的中国和过去的有什么区别呢?你信不信法轮功,和你自己的工作、工资、退休金挂钩;和你的上级、你的领导直接挂钩,他们的奖金、工资、乌纱帽和你的信仰也挂钩。你信法轮功,和他们有关的最现实、最直接的切身利益就少了,甚至没了。有一句话叫“做事要讲良心”,也有一句话叫“昧着良心做事”。事后多年,我认识一个当年穿过警服的人,他说:“明知道老百姓是对的,但是我披了那身衣服,就得听人家的,硬着头皮干。端人家碗,受人家管。”被搞株连的,不仅仅是这些人,还有你的亲属。我认识一个大法弟子,因为她坚定的信仰,她的丈夫的职位从正处级降到了副处级。另有一个大法弟子被判刑后,他的丈夫也因此失去了工作,被迫去外地谋生。

师父在一九九八年八月二十二、二十三日《新加坡法会讲法》中说:我们修炼“完全是开放的,什么形式都不看,只看人心”,“我们真正的走了一条‘大道无形’的路”。而共产党和政府搞得“签字”那一套却是反着的,他们只看形式,不看人心。不管你真的信不信仰法轮功,只要你签字了,你就可以继续工作,继续领工资,继续领退休金;你不签字,就都给你停了。那个年代,对于绝大部分的城镇居民来讲,工作可以说意味着全部的生活来源,没有了工作,你吃什么?喝什么?你和你的家人怎么生活?他们就是靠着这种阴险、奸诈的手段逼迫人们放弃信仰。

有一位从监狱里出来的大法弟子是这样说的:“任何你想像得到的和想像不到的刑罚,那里都有。”其血腥和残酷可想而知。

这是又一场清洗,又一场文革,又一场浩劫!到处笼罩着恐怖。

我的一些亲属也练法轮功,其中一位也到北京证法去了。后来各个单位接到了通知:去过北京证法的法轮功学员,需自觉到公安局汇报。对这样的学员,采取宽大处理,不做任何处罚等等。当时我的这位亲属加同修问我,是否应该去公安局?我们考虑来考虑去,觉得还是有去的必要,因为大法弟子要修真,不能欺骗别人。于是,他去了公安局,然后,他们把他抓了起来,并且电视上马上播出了一条新闻,什么“打击法轮功有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抓到了去北京的某某……欺骗!彻头彻尾的欺骗!完全是为了他们的政绩,并且不择手段!但是,他们掌握着宣传工具,他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流氓政权对老百姓使用的就是流氓手段,没有什么诚信可言,别看他们为自己歌功颂德搞得一套很漂亮,那是粉饰!丑陋、肮脏、龌蹉的面孔掩盖在那块遮羞布的后面。

我不断地向人们解释,但是我的力量太微弱,他们的宣传工具太庞大了,覆盖面也太广泛了,人们相信他们的说法,“电视里说的怎么能有假?”他们这样说。人们太迷信电视新闻了!太迷信这个政权了!

关于着这个电视台的台长,我耳闻过一点故事。在他二十几岁的时候,他经常写稿子往报社、广播站及电视台投,也算是个小有名气的人了。在他将近四十岁时,如愿以偿,他当上了台长。他在这个位置坐稳之后,开始向人们炫耀自己的成名趣事。他问人们记不记得十几年前的某某条新闻?只要当年读过这张报纸的人,都会记得,因为那条新闻太耸人听闻了!当人们回答说“记得”时,他轻松地笑着对人说:“那是我写的。事实上,根本就没有发生那个事儿,那是我编的一条假新闻!”他很得意于自己的骗术,“我问过很多人了,没有一个人能认出那是一条假的新闻。”一脸的忠厚蒙蔽了他背后的狡黠。为了能让自己出名,他也果然一步一步地达到了自己的目的。这也仅仅是他说出来的,那么,他写的所有的文章中,有多少是他按照某种需要、按照某种目的编制的假新闻呢?一个习惯于说谎的人是很难改的,因为那已经成了他的习惯了。为了制造轰动效应,他随便想怎么写就怎么写。这样一个在新闻工作者的职业操守上有着严重缺陷的人,却高升了,为什么?因为他的作为正好符合了上层的嗅觉,他们要的就是这样的人。他们容不下的是一个一直敢于说真话的人、一直坚持说真话的新闻工作者,他们也是靠造假来维持和巩固这个政权的。

我想向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人说一句:别和魔鬼乘坐一条船,那条船沉了,跟着它,你还有未来吗?你们的所作所为,你们自己也在记录着,你们也有档案,有证据可查,谁在哪个职位,谁办了哪个案子,到了清算的那一天,跑得了吗?查到了谁,能脱得了干系吗?有句话叫:“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还有一句叫:“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

因为迫害的很严重,我联系不到法轮功学员。我很想回到这个集体中,继续学习和修炼。我知道我从法轮功中所受的益处有多大。父亲和我是在两地生活,他去世后,在他的遗物中,有一个很小的电子书,那上面有很多师父的新经文,这是父亲留给我的最宝贵的东西。每天我都在阅读,那种亲切感无以言表。

我身边的朋友也知道我炼法轮功,但没有一个人去举报的,他们愿意和我接触,说我非常善良、简单,不像现在的人这么世故,口是心非,难以交往。

出国之后,我认识了一些外国朋友,他们给我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我的大脑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我简直无法想像,就在中国,就在现在,就在国内的各种媒介歌功颂德的时候,竟然发生着这样令人发指的事!人的良知和底线何在?我的朋友也同样很吃惊于我在这方面的“无知”,他一遍一遍地问我:“你们在中国看不到吗?”“看不到。我们上网查什么东西,很多时候是‘此页无法显示’了之。”

封锁!他们就是要封锁人民!

我的“无知”也不仅限于此,甚至关于国外的最基本的知识,我也不知道,这也同样使我的朋友吃惊,他说:“你们中国人除了你们自己国家的那些事,国外的事怎么什么都不知道。”他说的也是有点夸张,好歹我从新闻联播里,还能看到些国际新闻嘛,但是,那真的很有限,而且那些新闻也是精挑细选过的,是符合他们的政治利益的。不符合他们的,他们是不会选出来播放给全国人民看的。我的朋友也说出了一种真实的情况,我们被封锁得太久了!我们并不知道外面世界的真实情况。在国外这面,你想看什么,想了解什么,想学习什么,在网上一查,就能查到。在中国就不是这样,同样的一个主题,你打进去,出来的是“此页无法显示”,你想查,查不到;你想学,学不到。人家就是不让你查,就是不让你学,就是不让你了解!

害怕人民知道真相。一旦人民知道了真相,他们很清楚这个政权也就维持不下去了。所以他们疯狂地封锁着,不惜一切代价!

有没有人统计过,共产党从一九四九年在中国建国开始到现在,六十多年了,用在宣传上的经费,用在控制人民思想领域上的经费,花了多少?别忘了,那些钱来自于纳税人!

出了国,我也仍然有那个想法,仍然想寻找法轮功。有一次我在网上查,竟然查到了一个法轮功修炼点的联系人的联系方式,我便用外文写了一封信给他,为了便于交往,我问他能否给我推荐一个懂汉语的中国人。我得到了答复,如愿以偿。我又回到了法轮功这个集体中了。

我有一个愿望,我想修炼,像有一条线一样,一直牵着我,从中国来到了国外,我又能修炼了,又能正常炼功学法了。能修炼法轮功,是我的荣幸!

在国外,我一共看了三次“神韵”的演出。第一次看时,大屏幕出现的师父乘坐一辆马车,四周有众佛相伴,我的记忆像突然被打开一样,看着师父的肩的旁边想:“那里才是我真正的家呀!我怎么迷在这里了?我得回家!回到我真正的家!”就是这样的一种想法。

我的外国朋友也说,他非常幸运看了神韵。在听到女高音歌唱家演唱时,他的眼泪突然下来了,说:“喜欢!好!唱得非常好!”

我的儿子在很小的时候,每天我都给他读《转法轮》。但是后来,由于工作的关系,经常和他分开,由我的母亲照料他,中间就中断了很多年。他出国后,我也想让他回到大法中,几次劝说,都没有用。有一次,神韵的画展来了,我带他和几个朋友去了。有一个华人给我们进行了讲解,听完后,其他的几个朋友已经出去了,我也正要走时,回头一看,我的儿子哭得已经泣不成声了。我知道他明白了……从此以后,他也回到了大法中了,开始修炼,讲真相。遇到大法中的活动,他也都积极参加。他在学习上也变得非常刻苦了,对我也非常孝顺,遇到什么问题,也知道向内找了,我根本不用操心。就是师父说的那句话:“佛光普照,礼仪圆明”。父母都想让自己的孩子好,有很多人说,现在的孩子很难教育。我说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把你的孩子带到大法中来,大法能自动修正人的一切不正确的行为。

投书人:向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