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狮争霸战 曼尼重回首轰场地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6日电)战绩领先的统一7-ELEVEn狮今天在台南迎战义大犀牛;犀牛巨炮曼尼来台首轰就是在此地,相隔1个多月再度造访台南球场。

中华职棒今天一日两战,台南球场举行犀狮大战。狮队目前战绩21胜10败1和,领先义大犀牛(19胜12败1和)2场胜差。如果狮队赢球,就能将胜差拉大为3场;反之犀牛赢球,则将胜差拉近为1场。

地主狮队由罗锦龙先发,本季罗锦龙5场出赛,有3次优质先发,战绩2胜、防御率1.27;罗锦龙目前投球局数28.1局,只要投满4.2局无失分,补足投球局数,就有机会重登防御率王。

犀牛左投希克(Andrew Sisco)8场出赛全都是优质先发,战绩2胜2败,目前他的防御率1.63排名全联盟第2,仅次于队友阳建福的1.32。

犀牛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目前敲出5支全垒打,并列联盟全垒打王。他在4月4日敲出来台首轰,当时就是在台南球场,对手正是地主狮队,相隔1个多月,曼尼再度到台南踢馆。

中华职棒上半季赛程过半,狮、犀牛两队暂居前2名,争冠机会较大;至于排名第3的桃猿队落后首位已有9.5场胜差,与排名第4的兄弟象队争冠难度较大。今天的犀狮战攸关上半季冠军谁属。

中华职棒今天一日两战,在嘉义市由兄弟象当主场,迎战Lamigo Monkeys桃猿,象猿两队目前只有1场胜差;如果象队赢球,双方不仅没有胜差,象队胜率将略微领先桃猿,将去年冠军桃猿队打落垫底。

象队将派出本土投手增菘玮,对决桃猿洋投波拉斯(Brian Burr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