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站评亚洲餐厅 台7家进榜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东京16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美食网站“每日一餐”(The Daily Meal)网站今天公布2013年“亚洲最佳101家餐厅”排名,以小笼包闻名的鼎泰丰夺魁。而湾餐厅共计在排行榜包办7个名次。

“每日一餐”本次评选湾、柬埔寨、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印尼、日本、澳门、南韩、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和越南餐厅。尽管强敌环伺,鼎泰丰仍击败众家对手,登上“亚洲最佳101家餐厅”宝座。

除了鼎泰丰之外,台北还有6家餐厅进榜,包含第43名的台南度小月担仔面、第50名的非零餐厅、第70名的Osteria by Angie意大利餐厅。七十二牛肉面攻进第74名,La Cocotte法式餐厅拿下第76名,铁匠铁板烧居酒屋挤进第86名。

美食家、作家和长年居住亚洲的外籍居民等在6个月间提名美味餐厅,票选集结成“亚洲最佳101家餐厅”。评选标准包含菜色、餐厅风格、价值和整体评价。(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