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阿富汗指挥官 电脑藏A片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15日综合外电报导)熟悉阿富汗文化的专家今天作证表示,前国驻阿富汗陆军准将辛克莱个人电脑内存放色情片,对以伊斯兰教为主阿富汗人民而言,非常冒犯。

辛克莱(Jeffery Sinclair)为前陆军第82空降师副指挥官,他遭控强迫与同性发生性关系、猥亵、通奸和违反军纪。

军禁止驻阿富汗美军持有色情影片和酒类,以免冒犯保守的阿富汗民风。美军自2001年以来进驻阿富汗。

因此当检察官今天在审前听证向证人札法(Morwari Zafar)呈现多张调查人员由辛克莱电脑硬碟取得并印出的图片后,札法目瞪口呆。

札法于阿富汗出生,曾担任国防情报局顾问。她说:“这对阿富汗一般民众来说,非常冒犯。色情片在阿富汗是违法的。”

辛克莱的委任律师本周要求军法官撤销辛克莱持有色情片的罪状,因为这违反辛克莱享有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的言论自由权利。

辛克莱预计6月25日面临正式审判,如果性侵相关罪名遭定罪,可能让他面临终身监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