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手机热 三星宏达电尬场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6日电)三星今天宣布艺人小S与阮经天将成为S4代言人,宏达电也宣布成为太阳剧团麦可杰克森“不朽传奇”世界巡回”台北场官方行销伙伴,双方尬场意味浓厚。

台湾三星电子今天公布旗舰机Galaxy S4的代言人为小S、阮经天,未来邀请在地艺人代言旗舰机,针对台湾地区行销的做法,将成为常态。

台湾三星电子行动通讯部总经理杜伟昱今天表示,S4在4月底开卖以来,第2周就登上销售第1名,5月上半月以来,受惠新机开卖与母亲节档期,三星在台湾通路业绩已成长20%,S4的32GB版本16日开卖,三星也强调各版本在台货源都相当充足。

无独有偶,宏达电今天也宣布成为太阳剧团麦可杰克森“不朽传奇”世界巡回”台北场官方行销伙伴,将与国内重量级电信业者,包含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HTC门市一同推出行销合作与优惠活动,宏达电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今天也戴上黑色帽子,向麦可杰克森致敬。

董俊良表示,宏达电首次和国际知名的文化团体合作,作为台湾品牌公司,要抛砖引玉,激发宏达电的创造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