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立款宴巴拉圭总统当选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中华民国巴拉圭大使刘德立夫妇于当地时间14日中午在官邸邀请巴拉圭总统当选人卡提斯餐叙,餐会历时逾3小时,宾主尽欢。卡提斯对刘德立夫人精心调制的满桌佳肴更是赞不绝口。

由于刘德立曾于2月间应卡提斯(Horacio Cartes)邀请在其宅邸餐叙,加上是巴国独立纪念日假期,因此邀请卡提斯出席午宴。

席间刘德立恭贺卡提斯胜选,卡提斯则表示本次竞选期间勤跑基层,目睹民间疾苦与老百姓对政府的殷盼与托付,他的当选象征巴国改变的开始,未来将以此鞭策,作为施政标竿。

卡提斯再度感谢中华民国政府及驻巴拉圭大使馆,逾半世纪来对巴国政府及人民的付出及深厚情谊。

刘德立则阐述总统马英九昭示的援外政策“目的正当、程序合法及执行有效”3原则,强调遵奉此政策以正派、透明及负责态度执行两国合作,未来与新政府合作也将遵此为圭臬。

卡提斯表示,此一理念与他不谋而合,并承诺赓续深化两国合作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