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依旧 小天否认与李烈失和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6日电)媒体日前报导,艺人阮经天李烈因“天亮娱乐”导致失和,阮经天今天大力否认,有吵架,但不可能吵完就不在一起。

壹周刊日前报导,阮经天(小天)退伍后与钮承泽、李烈合组经纪公司,不过公司才刚开始运作1个多月,就传出阮经天的工作,常没有让身为经纪人的李烈知道,还报高3倍代言价码,让李烈得罪厂商,两人的关系因此出现裂痕,也渐行渐远。

小天今天与小S出席三星GALAXY S4代言人发布会时,主动要记者问他“有没有和烈姐吵架”,然后自问自答说,“有吵架啊,你不会跟你妈妈吵架吗?”

他说,和李烈、钮承泽(豆导)、女友许玮甯都会吵,“但不可能吵完就不在一起”,现在感情还是一样好。

他表示,3个人合组公司初期一定会有一些摩擦,但未来的路还很长,有些摩擦现在先厘清总比将来发生问题好,现在他的戏剧和电影由李烈及豆导规划,广告及代言由较熟悉他状况的助理阿濬负责,只要分工好就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