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大陆女子 疑在俄被杀害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陆媒今天引述俄罗斯媒体报导,3名大陆女子日前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失踪,当地警方昨天发现3具烧焦的尸体,初步研判可能就是这3名女子。

综合中国大陆媒体报导,发现尸体的地点位在西伯利亚的俄罗斯联邦自治共和国哈卡斯共和国境内,与报案的地点相同。

报导指出,当地时间昨天白天,1名大陆籍女子向哈卡斯共和国境内警方报案指,她3名同为大陆籍的友人失踪。

报导说,昨天晚上9时左右,警方在附近地区找到3具被烧焦的尸体,初步研判可能就是这3名失踪的大陆籍女子,目前已展开侦查。

这项报导提到,这3名女子平常在距离当地村庄不远处的一处墓地,收集拜祭的供品。警方认为,她们是在深夜遭到抢劫,并被带离墓地,凶手应是谋杀。

报导指出,大陆距离当地最近的驻伊尔库次克总领事馆,目前正向案发地警方了解案情,并将派遣工作人员赶赴现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