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涉性侵 受害人陈述煎熬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斯德哥尔摩16日法新电)指控维基解密(WikiLeaks)创办人亚桑杰(Julian Assange)(又译为阿桑奇性侵的2名瑞典女子之1,已公开说明自己所受煎熬,据信这是受害人首度公开现身说法。

这名女性在部落格写道,她就是3年前“遭侵犯的受害者”。瑞典媒体并未正式透露或刊登她的姓名,不过她的姓名仍在网路上以亚桑杰的控告者之一身份广为流传。

她写道,罪犯的朋友和其他别有用心者“立即认定,事有蹊翘,认为我在说谎,犯案者无辜”。

她说:“在不知名法官与证人天南地北猜测的庞大舆论法庭上,奇怪的案情接连出现。”

这名热衷政治活动的女性说,她曾受到威胁,被迫隐匿行踪。然而一段时间后,人们却又开始支持她。

这名女性在这篇发表于4月中旬的部落格贴文中, 并未直指亚桑杰的姓名,但她所叙述的案情发生时机,符合亚桑杰所面临的性犯罪指控。(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