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3A先发 挨12安吞败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7日电)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在美国职棒小联盟3A先发,本季第6战,主投6.2局被敲12支安打,共失4分,吞下本季第3败。

王建民效力于纽约洋基队小联盟3A的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今天客场出赛,对上底特律老虎队3A的托利多泥母鸡队(Toledo MudHens),本季第6场先发。

王建民前一次出赛对勇士3A,共投7.2局,本季最长局数,被敲6支安打,失3分。他今天的投球压制力不理想,被敲出12支安打。

王建民共用100球投6.2局,被敲的12支安打中包括2支二垒安打,共失4分;滚地球、飞球出局的比例8比6也不如以往。

主场的泥母鸡队今天攻势连连,建仔主投的6.2局中,只有第4局跟第6局让对手3上3下,其他的局数都投得辛苦。终场铁道骑士队以1比4输球,王建民吞下本季第3败。

王建民累计在3A出赛6场,战绩2胜3败,自责分率3.29。王建民过去5次出赛,缴出3次“优质先发”(Quality Start),只有第4次先发较不理想,投5局失5分,其他4场的责任失分都在3分以下。

今天是王建民本季第2场失分超过3分的比赛,被敲的安打则是本季最多的1场。争取重返大联盟,王建民还要继续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