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尔湾赛 韩美两将并列排头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阿拉巴马州莫比尔16日法新电)南韩的池恩熹(Ji Eun-Hee)今天在LPGA莫比尔湾高球菁英赛首轮,击出零柏忌的65杆,与美国选手汤普森(Lexi Thompson)暂并列排头。

200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池恩熹在前9洞抓进5个“博蒂”,最后在标准5杆的第16洞,射进今天最后1鸟,最后1洞15呎推杆差点捕鸟,首轮收在负7杆的65杆,一共抓下7鸟。

去年在莫比尔湾高球赛名列第2的汤普森抓8鸟、吃进1个柏忌。

两人以1杆优势领先美国选手柯达(Jessica Korda),柯达抓6鸟,缴出负6的66杆,暂居第3。

美国选手卡丝翠儿(Nicole Castrale)、日裔美籍选手哈瑞嘉(Mina Harigae)、荷兰的施瑞费尔(Dewi Claire Schreefel)、泰国的希达芭(Thidapa Suwannapura)、南韩的朴喜映(Park Hee-Young)、美国的强生(Jennifer Johnson)和南韩选手崔琦拉(Chella Choi),同以67杆暂并列第4。

世界排名第1的球后朴仁妃(Park In-Bee)此赛缺阵,世界排名第2、寻求卫冕的路易斯(Stacy Lewis)力求稳扎稳打,缴出负2的70杆,暂并列第33。(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