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拒粉丝献吻 激情放音乐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7日电)哈林今晚将办演唱会,由于场地较小,可能有粉丝上台献吻。哈林笑说,献吻就不需要了,激情主要还是放在音乐上吧。

哈林(庾澄庆)今晚将在华山Legacy举行“月光哈令营”演唱会,他下午一身摇滚劲装进行彩排,一连演唱“哈你歌”、“下个雨季”等新歌,充满活力。

日前哈林受封“熟女天菜”,他今天笑说,最基本肉体不错,有在运动,肌肉蛮紧实,应该有个好价钱吧。

由于今晚演出场地是小型舞台,和观众距离相当接近,哈林就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观众冲上来。

哈林表示,比较成熟的朋友应该都蛮冷静,不然增加一些保全好了。

媒体追问,会不会希望粉丝上台献吻?他笑说,上台献吻就不需要了,激情主要还是放在音乐上吧。

而新歌“哈你歌”是男女对唱,他也被问是否一人分饰两角。哈林笑说,他是没有雌雄同体的表演,但是希望现场找到人愿意上台一起唱,应该会很好玩、很有趣。

哈林还表示,小燕姐(张小燕)说要来,但他有点担心小燕姐要来;不过,与小燕姐合唱当然可以,反正小燕姐不管唱什么,大家都会开心,现在这个专辑就是开心最重要,内容很可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