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金马新导演 宽姐认输杨采妮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7日电)杨采妮执导处女作“圣诞玫瑰”探讨性侵议题,有机会入围金马奖导演,“大尾鲈鳗”导演邱(王黎)宽自叹不如、打算退出。

女星杨采妮导演处女作“圣诞玫瑰”今天在台宣传,主角郭富城、张震、桂纶镁全员到齐,很给杨采妮面子,几个人聚在一块,更是话匣子停不下来。

“圣诞玫瑰”探讨性侵议题,加上有影帝、影后加持,使杨采妮很有机会入围这届金马奖新导演,并抱回大奖,但她首先得过“大尾鲈鳗”导演邱(王黎)宽(宽姐)这一关,尤其“大尾鲈鳗”票房吓吓叫,宽姐可能是杨采妮的最大劲敌。

“圣诞玫瑰”今晚在大直美丽华影城举办首映会,完全不避讳让“假想敌”来互相指教,特别邀请邱(王黎)宽等人热情站台。

对于被大家拿来比较、分析金马新导演的得奖概率,宽姐大方说“我直接退出、自叹不如”。

此外,郭富城片中演律师、检控官,却有多场穿泳裤、露身材的泳池戏码,让观众眼睛大吃冰淇淋。

郭富城笑说,是杨采妮主观投射的在他身上,想看到一个大律师去游泳,因为律师都穿西装从来不露肉,所以杨采妮在思想上就认为检控官要露一下。

郭富城更说,杨采妮想看他的2点半点,半点是因为他心口有个痣,杨采妮连痣都想看;杨采妮则是害羞在一旁笑说“这才是你的主观投射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