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闵逆转战局 象4连胜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7日电)投打战力失调、开季战绩惨淡的兄弟象队,在5月力图振作,今天在台南棒球场以8比4击败地主狮队,拉出一波4连胜的佳绩。

中华职棒象狮大战晚间在台南棒球场举行,有4153人进场看球,地主统一7-ELEVEn狮邀请Janet开球。她身穿狮队桃红色的球衣、牛仔小短裤,为比赛投出第1球。

Janet开完球,兴奋地跳到捕手高志纲的身上,献出“爱的抱抱”。

有了幸运女神Janet的加持,地主狮队一开赛就取得领先,靠着林志祥、刘育辰的安打,第1局攻下2分,并以3比2的比数领先到第5局。

1分落后的象队在第5局打下4分大局,精神领袖“恰恰”彭政闵的安打最为关键。当时象队攻占二、三垒,彭政闵的一棒,把球打穿游击防区,一口气打进2分逆转战局。

彭政闵的安打振奋了象队士气,第7局追加分数,终场以8比4击败地主狮队,赢得最近的4连胜。

象队开季战绩低迷,打击不振是最大的关键,但是球季来到5月,象队的攻击火力终于有了起色,前场比赛对桃猿,象队敲13支安打赢球,今晚对狮队,兄弟们延续前场比赛的手感,单场14支安打。

最近10场比赛,象队7胜3败,在中华职棒4队中近况最佳,尽管距离首位的狮队有8.5场胜差,但球迷最多的象队振作,对于职棒票房有利。

在逆势中等到队友火力支援,象队先发投手林煜清,夺本季第3胜;他今天投6局失3分,此外有5次三振。

狮队先发投手江承峰则是从领先投到落后,第5局被象队一轮猛攻打退场,4.1局失5分吞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