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 百万元珠宝失窃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群星荟萃的戛纳电影节,不仅是全球影迷关注的焦点,竟也成了江洋大盗作案的好时机。原本要借给众星走红毯用的,价值超过百万美元的珠宝,周四夜间突然在酒店中不翼而飞。

失窃的珠宝,为戛纳电影节官方赞助商、瑞士珠宝品牌萧邦(Chopard)的产品,价值超过一百万美元,原本是为了租借给参加电影节的大明星们。

“肖邦”的1名员工本来是将这些珠宝锁在了所住酒店房间的保险箱里,不料周四夜间这些珠宝却不翼而飞。警方说,有盗贼闯进了房间,偷走了这些珠宝。

“肖邦”作为瑞士顶级腕表和珠宝品牌,深受明星和名流们的喜爱。好莱坞新科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等众多大明星都曾佩戴过这种品牌的首饰。

有趣的是,就在这次珠宝失窃的同一天,美国女导演索非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执导的《珠光宝气》(The Bling Ring)也刚好在戛纳电影节首映,讲述的就是几个青年人盗窃名人豪宅中的珠宝及名牌产品的故事。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