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网赛 谢淑薇女双杀进4强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林宏翰台北18日综合报导)谢淑薇和彭帅二人组今天在罗马网球赛展现绝佳默契,以直落二击败对手,强势挺进女双4强。

罗马网赛女子赛程部分属于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顶级(Premier)赛事,总奖金236万9000美元(约新台币7113万元)。

台湾女将谢淑薇和大陆好手彭帅今天在罗马网赛女子双打赛事中,对上斯洛伐克选手齐布科娃(DominikaCibulkova)和罗马尼亚选手尼库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的组合。

谢淑薇和彭帅一开赛就取得领先,虽然经过一番缠斗,但谢淑薇和彭帅仍以6比4抢下首盘。

第2盘战况胶着,两组人马前两局形成1比1平手,之后一路纠缠,打到4比4平手,但谢淑薇和彭帅临场表现较出色,及时稳住局面,再度以6比4拿下第2盘。

最终,谢淑薇和彭帅就以两个6比4,直落二淘汰对手,晋级4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