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法轮功联合国前集会 呼吁结束迫害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大纽约新闻。17号下午,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举行了“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声援1亿3千8百万中国同胞三退集会”,呼吁国际社会采取行动,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对善良人群的残酷迫害。美国国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也发出贺信表示支持。

5月17号下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著名的哈马绍广场,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千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集会,呼吁世界关注对法轮功持续的迫害,尤其是令人震惊的活摘器官事件。

7次被抓捕的赵淑环、回忆了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赵淑环:“我在这里半个多月不让我睡觉,日夜有五六个打手围着我轮流打我。”

反对活摘器官医师协会的发言人戴蒙•诺托,分析了中国近些年移植案例远远超过供体来源的现象。

吴文昕:“包括德国的政府、瑞典政府、美国政府等等,我亲自同这些政府有过联系,他们外交部的官员,他们都非常非常怀疑,认为确实有这个事情。所以他们现在都在思考,怎么样把活摘器官这个事情停止下来。”

台湾朝野也普遍认识到这是反人类的罪行。

朱婉琪:“台湾包括立法院在内,以及十七个县市议会都通过决议,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以及良心犯和死刑犯器官的决议。”

退党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宣读了美国国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发来的贺信。他在信中表示,将再次提出议案,禁止在中国迫害人权的高官、警察及其家人进入美国。并一如既往的为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受迫害团体争取基本人权。

现场发言的还有中国和平联盟主席唐柏桥、亚洲妇女权益联合会主任杰里米•泰勒、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代表葛丽芳等。当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民众领取了“三退”证书。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