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经纪兼卖毒 警布线逮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8日电)从事酒店经纪的卢姓男子涉嫌提供毒品给酒客和旗下小姐,台北市警察局刑大侦三队获报布线逮人,今天讯后移送法办。

刑警大队侦三队日前获报,卢男与同伙在新北市三重开设酒店经纪公司,平时公司提供旗下小姐休憩外,也当作吸毒、开趴据点;另外,贩售毒品给台北市中山区林森北路一带酒店小姐及酒客,对象高达百余人。

警方查出,卢男为冲业绩,遇客人前往消费,会替酒客和酒店小姐媒合选择可施用毒品酒店或汽车旅馆,再贩售摇头丸、K他命及神仙水等毒品,牟取不法暴利。

警方搜证,卢男进行毒品交易时,都会约定在经纪公司楼下交易,或由同伙将毒品送到酒店、汽车旅馆等地,并以饮料、饼干、米等暗语做为毒品代号。

侦三队掌握情资见时机成熟,前往台北市、新北市等地搜索,逮捕卢男等人和旗下小姐,讯后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赌博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并扩大追查毒品来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