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出糗 英女发奋减百公斤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一名被家庭医师称为是病态肥胖的英国女子,在看牙医时因为重到椅子升不起来,让她发愤图强采取行动减肥,最后减掉133公斤的体重。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白蒂(Denise Petty)在减肥4年后,衣服从34号换到14号。医师去年告诉她,由于她减掉这么多体重,原本所用的胃束带手术不再发挥作用,因此她后来是靠自己减肥。

英格兰西密德兰郡(West Midlands)瓦索(Walsall)人氏的白蒂,育有1个小孩,她是在看了一趟牙医之后,才下定决心采取行动。

白蒂说:“那真的是太丢脸了。我去看牙医,结果他们却无法让椅子把我升上来。”她说:“我当时才恍然大悟,如果我没有做些事情减重,我能活到今年底,就算是我幸运。”

白蒂2009年的体重为229公斤,每次爬楼梯都爬得气喘如牛。她说,变胖多年后,她觉得很沮丧,绝对不允许别人给她拍照。白蒂说:“体重加在你身上,年复一年。”

当她鼓起勇气去找家庭医师时,医生警告她是病态肥胖,不过,她却是在看牙医出糗时,才震惊到不得不改变生活型态。

她说:“我以前走路都走不到18公尺。我都不去看家庭医师,因为他每次讲得东西都一样,说我是病态肥胖,你都听不进去,你都不想听。”

她说:“不过,这件事让我改变心意,我知道我必须减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