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港官员休克 办事处:震惊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18日电)移民署派驻香港官员黄顺超突然休克不治,香港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朱曦感到十分震惊,表示没有办法接受,相信全体同仁也十分哀痛。

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派驻香港官员、办事处签证组组长黄顺超,今天下午因练习划龙舟时突然休克,经抢救无效宣告不治。

朱曦晚间接受中央社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黄顺超身体一向很好,从去年7月到任以来负责台北与香港的签证业务,工作量大。

朱曦说,黄顺超在业务上花了很多心思,过去一年工作辛苦,到今年5月,台港两地的签证人数的确也创下了纪录。黄顺超还主动与他讨论,如何改善签证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朱曦赞誉黄顺超工作态度认真,有团队精神,在工作上全力配合。办事处为准备参加6月间香港的文化活动,黄顺超还主动抽空参加练习,可见他的团队精神。

朱曦已立即取消休假,明天从台北赶回香港协助处理善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