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胜关键 陈建安:强攻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林宏翰台北19日综合报导)台湾桌球好手陈建安和庄智渊18日在世桌赛男双挺进冠军战。陈建安说,比赛中自己以强攻为主。

2013年世界桌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举行,中华队选手陈建安和庄智渊18日在男子双打的项目中,对战中国大陆选手王励勤和周雨。

中华队的陈建安和庄智渊以11比6、11比6、9比11、9比11、11比5、11比8的成绩击败对手,闯进冠军赛,同时也创下台湾男子选手在世桌赛的最佳成绩。

庄智渊赛后接受大会官网访问时,一开始便先肯定自己及队友的表现。他说,我们这场打得不错,也确实掌握了机会,中华队此战发挥的不错,因此造成对手不少的困扰。

陈建安赛后接受大会官网访问时说,我们发挥得不错,而我这场比赛的站位比较前面,希望以主动的强攻主导比赛。同时,庄智渊在比赛中不断鼓励我,庄智渊的经验对我们能拿下这场比赛也有很大的帮助。

而19日的冠军赛,陈建安和庄智渊将对上同样来自中国大陆的郝帅和马琳。陈建安说,想赢的心情是一定有的,但先不会想太多,反正全力拼就对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