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表扬妈妈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292)为了表彰南加的好妈妈、好岳母、好婆婆们为家庭和社会所作的贡献,美国南加州中国大专联合校友,举办乐第27届母亲节园游会,表扬好妈妈们的代表。

活动颁奖给由各大校友会推荐的“好母亲、好岳母及好婆婆”,感谢她们的奉献。

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会长胡以敏:“在全天下,没有母亲也就不会有我们,那我们真的带着感恩的心来回馈我们的社会,来荣耀我们的母亲。”

大洛杉矶旅馆协会理事长杨茂生的夫人40几年扶持先生,从无到白手起家获得表扬。

大洛杉矶旅馆协会理事长夫人杨李淑贞:“没有计较,心里有儿子有先生,义无反顾为了这个家。”

大洛杉矶旅馆协会理事长杨茂生:“非常感激,因为我来美国已经四十几年,我在最困难创业的时候,她是真的非常帮忙,我们两个夫妻这个从零开始,白手起家,我很感谢我的太太这样能够把这两个儿子,能够这样教育有成。”

杰出的职业妇女丁克鍼获得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的提名,在儿子意外受伤时协助整个家庭从谷底走出。

好妈妈获奖者丁克鍼:“我相信天下的母亲,婆婆,岳母都是非常辛苦的。”

除了表扬,还有花展、画展、及大专校友会团队们表演的服装秀和亲情告白,场面温馨。

祝天下母亲,母亲节愉快,我们爱您一生一世。

园游会召集人刘焕君:“母亲呢,在我们每一个人生命中,都是我们一辈子的恩人,所以呢,我们在每一天都要思想到她,感谢她,虽然母亲节只是一年当中的一天,但是我们对母亲的感恩是一生一世的。”

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Judy Chu):“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因你们的付出让孩子们有了光明的未来,所以祝母亲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黄宫瑞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