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伦尼尔森高球赛 美好手领先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中央社德州尔文18日法新电)拜伦尼尔森高球锦标赛今天结束第3轮,美国好手布莱德雷缴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68杆,3轮打完以1杆优势领先南韩选手裴相文,继续朝3年内第2度封王迈进。

在风势强劲、标准杆70杆的TPC四季球场(TPC Four Seasons Resort),布莱德雷(Keegan Bradley)最后一洞以柏忌作收,表现略逊于今天缴出66杆的裴相文,不过布莱德雷3轮总杆为低于标准杆13杆的197杆,仍得以领先3轮总杆198的裴相文独占排头。

布莱德雷说:“我打得真的不错。我很自豪这两天的表现,我很满意现在的排名。”

布莱德雷2011年摘下拜伦尼尔森高球锦标赛(Byron Nelson Championship)冠军,是他首度在美巡赛封王。同年他参加PGA锦标赛(PGA Championship),又首度抱回四大赛冠军。

布莱德雷可能成为1980年以来,首位在拜伦尼尔森高球锦标赛一路领先到封王的赢家。华森(Tom Watson)1980连续3度在拜伦尼尔森高球锦标赛封王,创下4度赢得此项赛事的纪录。

美国选手吉利斯(Tom Gillis)今天以45呎推杆抓下博蒂作收,缴出67杆,3轮总杆199排第3;同胞皮尔斯(Scott Piercy)今天交66杆,总杆200暂居第4。(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