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遇袭亡 巴反对党归咎对手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中央社喀拉蚩19日法新电)巴基斯坦反对派领袖伊姆兰汗(Imran Khan)今天将党内1名高阶成员遇害一事,归咎对手政党领袖。这名成员是在暴力事件频传的喀拉蚩市(Karachi)住所外遭遇枪击身亡。

59岁的胡笙(Zohra Hussain)是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Tehreek-e-Insaf, PTI)在南部信德省(Sindh)妇女党部的副主席,她在南部城市喀拉蚩就5月11日大选重新投票前夕遇害。

巴基斯坦大选爆发灌票指控后,喀拉蚩1个选区今天重新投票,当局维持高度警戒,并出动装甲运兵车支援军队、警方和准军事巡警。

胡笙昨晚在喀拉蚩高级住宅区的寓所外,遭3名骑机车的枪手攻击身亡,成为巴勒斯坦这次超过150人丧命的血腥选战中,最新一起致命攻击事件。

前板球巨星伊姆兰汗很快地将矛头指向代表口操乌都语多数族群的敌对政党“统一民族运动党”(Muttahida Qaumi Movement, MQM),特别是目前自我流放在伦敦的党魁胡笙(Altaf Hussain)。

伊姆兰汗在推特上(Twitter)表示,“我认为胡笙应对这起凶杀案负起直接责任,他过去曾公开透过广播,威胁正义运动党的党员及领袖”,并将这起致命攻击称为“针对性的恐怖行为”。(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