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安家人观战 心脏差点跳出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19日电)法国巴黎世界桌球(又称为乒乓球)锦标赛男双决赛,庄智渊和小将陈建安击败中国大陆夺金。在新竹的陈建安家人一路观战,紧张到心脏差点跳出来,亲眼见证夺金后,大声欢呼。

比赛开始,陈建安的奶奶、母亲、姊姊、表哥、姑丈与侄子们坐在电视机前,收看直播比赛,为陈建安加油。

庄智渊和陈建安虽然丢掉第一局,但陈家人在电视前不断为两人加油,两人后来追平、超前并取得听牌优势,虽然陈家人已经High翻,但大陆选手顽强反攻,让战局紧绷,所有人看得心情七上八下,家人此时有人紧握双手祈祷,直到庄智渊与陈建安拿下第六局摘金后,才爆出欢呼。

庄智渊和陈建安夺金,陈家人相当开心,表示以陈建安为荣。陈建安的奶奶赛前表示,很高兴陈建安打入决赛,他的脚有伤,希望压力不要太大,尽力就好,不管得奖与否,都很高兴。

陈建安的表哥说,虽然不是自己比赛,但看网路电视直播,仍会紧张,很高兴陈建安夺得好成绩,希望陈建安在日后打好每一场比赛,更上一层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