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两男童陈尸家中 怀疑酗酒是罪魁祸首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法国里昂周六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命案,两名男童在家中被人用尖刀杀害,而嫌疑人是他们英国籍的父亲。人们怀疑他酗酒的毛病给家庭带来了惨剧。法国警方周日开始对其进行问讯。

这名48岁的男子已与妻子离婚,但是由于他不愿离开,所以两人依然住在同一间公寓。

星期六,孩子的妈妈发现他们的两个儿子在家中遇害,年龄仅仅是5岁和10岁。初步调查显示,孩子们是被尖刀刺死。

男童的父亲随后被法国警方带走。邻居们对此纷纷表示震惊,怀疑酗酒是罪魁祸首。

邻居塞巴斯坦:“没人会想到他会做出这样的事。(但)如果你看到他和邻居争吵的样子,他一如既往的大量喝酒,(你会觉得)这事并不是完全令人意外。”

邻居安娜斯塔纱:“无论他酗酒的毛病多重,他对两个孩子的所作所为都是不可原谅的。”

邻居们表示该男子曾是一名司机,最近刚刚失业。目前,法国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进一步的问讯。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