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开季8连胜平贝比鲁斯纪录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巴尔的摩19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坦帕湾光芒(Rays)23岁左投摩尔(Matt Moore)今天率队以3-1击败巴尔的摩金莺(Orioles),个人战绩升至傲视全联盟的8胜0败,追平贝比鲁斯1917年的开季战绩。

摩尔今天主投7局只被敲5安失1分,维持不败战绩,连续第9次赢得有关胜负的比赛(溯自2012年),写下队史纪录。

1917年,当时22岁的贝比鲁斯开季投出8胜0败。摩尔目前的8胜0败,是贝比鲁斯(Babe Ruth)以来,23岁以下投手最佳开季战绩。

光芒史考特(Luke Scott)第5局轰出阳春弹打破1-1平手局面,乔伊斯(Matt Joyce)第6局再贡献1发全垒打,带领作客的光芒完成3连战横扫戏码。

克里夫兰印地安人(Indians)先发投手马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今天表现也相当优异,主投7局飙出11次三振,终场印地安人以6-0打跑西雅图水手(Mariners)。

马斯特森全场只被敲3安,技压水手王牌“国王”耶南德兹(Felix Hernandez)。耶南德兹今天失6分吞下败投。

美联中区龙头印地安人近况火烫,近21场比赛赢下17场。(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