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派提三阳董监改选 未过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0日电)三阳工业今天举行股东会,会中公司派与市场派较劲,市场派提临时议案要求全面改选董监事,不过投票结果占出席比例过低,未通过。

三阳工业今天在新竹湖口厂举行 102年股东常会,由于公司派和市场派对经营权之争激烈,双方会前全力征求委托书。三阳强调,今年股东常会并无补选或改选议程。

会中双方激烈较劲,议程延宕甚久,最后动用表决通过第一案的承认结算表册,以及第二案的101年度的盈余分派案,每股配发现金新台币0.45元。

不过,市场派会中提临时议案要求全面改选董监事,投票结果股数仅占出席比例不及0.1%,未能通过。

截至中午收盘前,股东会仅进行到讨论事项第一案的“公司章程”部分条文修订案表决。三阳指出,政府政策希望企业增加独立董事,以增加企业财务等透明,公司也决定增加 2席独立董事。

截至收盘前,三阳股价一直处于26.8元平盘价上下游走,成交量700余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