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新One射日 周永明亲征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0日电)日本运营商KDDI夏季发表会上午登场,会中将推出宏达电新HTC One等新机,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今天也亲征日本,希望在蝴蝶机销售告捷后,新HTC One再开红盘。

KDDI夏季年度发表会今天登场,根据KDDI网站公布资料显示,会中推出的新机包括5吋的Sony Xperia UL、4.7吋的HTC J One、AQUOS PHONE SERIE以及URBANO等4款新机,其中,HTC One在日本版本的名称确定为HTC J One,将于 6月上旬发布。

这也是宏达电继去年5吋蝴蝶机hTC Butterfly后,周永明再度领军赴日,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今天也一同站台,为新ONE在日本开卖增添战力。

宏达电在2月中下旬发布机皇新HTC One以来,新机陆续在台湾与海外等9个市场上市,共有台湾、英国、德国、澳洲与新加坡、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印尼以及美国,如今再添日本战线,可望靠着蝴蝶机在日本打造的良好品牌形象,为宏达电在北亚市场的表现增加销售佳绩。

根据日本3C销售情报网BCN统计,宏达电蝴蝶机近期重登日本畅销手机前10名,优于前一周的名次。对此,董俊良表示,蝴蝶机的销售热度不坠,日本电信商 2周前针对蝴蝶机推出0元方案,刺激日本销量增加50%。

台股今天适逢520,但指数向上力道不足,宏达电表现优于大盘,尾盘拉高,收盘上涨7元,至292元,涨幅约2.4%,成交张数为9243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