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得意 谢淑薇情场觅爱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0日电)今天是“520(谐音我爱你)”,不少人把握机会把爱说出来;刚夺得冠军的网坛好手谢淑薇今天也坦言,下一个目标是谈恋爱。

“台湾一姐”谢淑薇和“大陆金花”彭帅昨天在罗马网球赛女双决赛力退头号种子、意大利组合艾拉妮(Sara Errani)和文琪(Roberta Vinci),谢、彭两人继2009年后,再度联手捧起罗马网球赛女双金杯。

而台湾体坛健儿昨天在世界发光,除了她自己外,庄智渊和陈建安在桌球世锦赛男双夺下台湾首金、中华女将在射箭世界大奖赛上海站获团体金牌。

谢淑薇在脸书上直呼,“Such a great day for Taiwan~^^”、“keep fighting!!!”

她也开玩笑的说,自己今年单打排名再创生涯新高,双打又拿了冠军,“小薇的下一个目标是谈恋爱结婚生子,哈哈哈”。

根据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本周最新排名,谢淑薇单打下滑1名为42名,双打则从21名升到16名。

谢淑薇本周前往法国参加史特拉斯堡网赛,她表示,这站不会参加双打,要专心准备单打,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法网前,把比赛感觉调整得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