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星战佣兵 23日封测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0日电)由乐陞分割而成的游戏公司“磁力线上”,今天公开旗下2款大型线上游戏最新动态,其中由华义代理营运的台湾版“星战佣兵online”将于23日封测

“磁力线上股份有限公司”(Gamemag InteractiveInc.)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是由乐陞专责开发大型多人同时在线游戏(MMORPG)第二事业部分割独立而成的新公司,因应游戏产业专业分工趋势,未来将以专研大型线上游戏开发及营运维护服务为主要业务。

“磁力线上”强项为次世代美术制作能力及游戏引擎技术。开发作品已累积7个区域、11个语言版本的国际授权。

其中由华义代理营运的繁体中文版“星战佣兵online”,是西方科幻题材的MMORPG,经过多次调校后,将在23日展开封测。除了台湾地区,今年内预计在菲律宾、印尼、星马与欧美等地区陆续上线。

另一款游戏“神器传说online”,为东方奇幻题材的3D MMORPG,目前仍在最后研发阶段,预计暑假在大陆Chinajoy展会中公开,并计划年底前在台湾封测。

另外,“磁力线上”今天也宣布繁体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