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视察防灾 取消就职纪念活动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今天5月20号,是马总统就职五周年,原本安排在云林科大发表就职演说,不过因为台湾南部地区发生豪雨,因此取消所有行程,改往灾害应变中心视察

马总统五周年就职典礼,遭遇天灾因素取消。原本计划在云林发表演说,还要视察当地再生能源与社福机构,却因为南部地区豪雨成灾,行程通通取消,改往防灾中心听取简报。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刚才的气象预报来看,雨量应该是不会太小,我们当然要严防灾害发生。”

—-cut start—-
和江院长并排而坐,表情专心,不过马总统眼皮却越来越重,虽然几度捏了捏手想保持清醒,但还是体力不支,最后幕僚递上纸条提醒,发现媒体都在捕捉自己打瞌睡的画面,总统才清醒过来。
—–end cut—-

今年520因为台菲关系紧张,加上南部豪大雨,马总统的第五年周年,适逢内忧外患,未来会不会有所转圜,得看总统能不能拿出好表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刘姿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