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已经尽力 没有遗憾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中华队庄智渊和陈建安昨晚在巴黎举行的世界桌球锦标赛男子双打决赛中,以4比2战胜中国大陆的马琳和郝帅,最后一次参加世桌赛的马琳坦言已经尽力,没有遗憾。

腾讯体育引述马琳在赛后谈话说,庄智渊和陈建安水准很高,“我们对对手球路上比较生疏”。

马琳表示,决赛中自己前三板和接发球有些混乱,战术很被动。

他透露,赛前有针对性开会研究,庄智渊和陈建安是新的配对,“对他们我们并不了解”。尽管如此,“我们准备得很充分”,连夜看了本届世桌赛几场比赛的录影,很有针对性的进行分析。

但决赛气氛很紧张,马琳很久没打世界大赛的决赛,“压力大一些”。

这次世桌赛前,马琳表示,赛后会退出大陆国家队,所以对每场比赛都格外珍惜。

不过,他说,“再优秀的运动员也有退这一天,但是具体什么时间退役还要回到北京再决定。”

马琳是奥运和世界杯男子单打冠军,今年已33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