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美中部 评估供电灾情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休士顿20日路透电)美国奥克拉荷马天然气与电力公司发言人今晚说,威力强大的龙卷风今天袭击奥克拉荷马市造成严重灾情后,公司已开始评估输配电路受损情况。

这家天然气电力公司也请来其他业者协助恢复灾区供电线路。

公司发言人艾福特(Brian Alford)今天还无法提供高压电网受损详情。

艾福特说,今天黄昏,约3万8000户停电,大半集中在奥克拉荷马市郊区穆尔市(Moore)。

风速高达200英里的龙卷风,摧毁两所小学和1家医院。

这次龙卷风路径,类似1999年5月3日袭击奥克拉荷马州的毁灭性龙卷风。当年的龙卷风把奥克拉荷马市5条主要供电线缆吹断4条、吹垮多座大型电塔,还破坏许多变电所。

西南电力组织(Southwest Power Pool)人员尚未发表评论。西南电力组织是督导奥克拉荷马州和邻近数州大型电力系统的机构。(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