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下:青年音乐家基金会-音乐家的摇篮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 (美国之音电)

 
青年音乐家基金会处女秀的排练场上,指挥罗杰·卡利亚正指导一位歌剧演员演唱。参加排练的有15岁的高中学生,也有25岁以下的青年专业演员。
 
罗杰·卡利亚说:“我很高兴看到他们都精力充沛,热情高涨,这是可以相互感染的。”
 
这70个幸运的年轻人有机会跟最出色的音乐家一起工作。
 
长笛手米拉·迈格利尔最近参加了著名作曲家约翰·威廉斯为电影“战马”写的配乐。她说:“威廉斯的那部作品以长笛华彩乐章开始,以长笛华彩乐章结束。我参加了演奏,威廉斯是指挥。那可能是我参加过的最精彩的一次演出。”
 
排练帮助青年音乐家们学习和掌握高难度曲目。基金会同时也对当地学校的孩子们进行辅导。
 
旧金山交响乐团的音乐指导迈克尔·托马斯刚出道时曾经是基金会乐团的主力。乐团现任音乐指导罗杰·卡利亚是印第安纳大学的博士生。
 
罗杰·卡利亚说:“这对我也是一个学习机会。和青年音乐家们在一起,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基金会执行会长朱莉娅·加斯基尔说,乐团帮助青年音乐家们从学校或音乐学院过渡到音乐厅:“他们有了自信,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和天分得到了呵护。”
 
加斯基尔说,青年音乐家基金会乐团是通往对音乐终生热爱的桥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