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肆虐 奥州小学夷为平地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0日专电)美国奥克拉荷马州今天遭受超强龙卷风袭击,位于穆尔市(Moore)的广场高塔小学全校几乎被夷平。

广场高塔小学(Plaza Towers Elementary School)今天正好是超强龙卷风行经的地点,遭受正面冲击的结果是全校建筑物几乎被夷为平地。媒体透过直升机空拍所得的画面显示,只见到处都是瓦砾堆,已经无法辨识出原本是一所学校。

当地电视台KFOR报导,龙卷风侵袭时,师生共计75人在校内避难;目前警消人员持续在废墟当中进行抢救,救出数名困在瓦砾堆下的学童。

广场高塔小学校方今晚对媒体证实,学校有人员伤亡。

奥克拉荷马州法医办公室今天表示,超强龙卷风在穆尔市肆虐,造成至少51人死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晚报导,罹难者当中约有20名孩童,其中至少有7名孩童是在广场高塔小学发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