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观基金会 吁医救命不救丑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21日电)周大观文教基金会创办人周进华今天邀请生命奖章得主,到中国附医关怀癌童。他呼吁医界救命不救丑;民众捐助发票,救癌童。

周大观文教基金会2013年全球热爱生命奖章将于明天在台南举行颁奖仪式。周大观文教基金会今天邀请多名奖章得主到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关怀儿癌病童,并到台中市政府市政中心拜访台中市长胡志强。

周大观文教基金会及生命奖章得主等一行上午先到中国附医,向医疗人员致意,并探访儿癌病房,关怀病童及家属。

基金会创办人周进华指出,生命奖章得主很多是死里逃生,医疗救命比救丑还重要,呼吁医界要多加入救命的医疗行列,不要一窝蜂涌进救丑的医美领域。

周进华说,周大观文教基金会已申请电子发票爱心码,呼吁民众购物结账时,踊跃捐电子发票,指名周大观文教基金会爱心码“525”,帮助癌童。

周大观基金会一行人近午并到台中市政府新市政中心拜访胡志强,周进华指出,胡志强与妻子邵晓铃都是热爱生命的斗士,他带领热爱生命奖章得主向胡志强致意,希望激发更多的正面能量。

胡志强勉励与会的生命奖章得主,不要对自己说“不”,要坚持走下去,社会都乐意看到他们的成长进步,并赞许周大观文教基金会以个人的力量,坚持推动热爱生命活动16年,连国外人士都来参与,是另类的台湾之光。

台中市副市长徐中雄出席与生命奖章得主用餐,席间分享彼此为生命奋斗的经验。

周大观文教基金会2013年热爱生命奖章得主包括,英国穷人救星约翰.柏德、黏多糖天使李子婕、多障艺人许育玮、关岛抗癌斗士佛兰克、南非传爱大使陈阡蕙等2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