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戈兰高地遇袭 开火还击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耶路撒冷21日法新电)以色列国防军(IDF)今天发布声明说,以色列士兵在戈兰高地巡逻时遭到攻击,之后开火还击。

以色列国防军在官网发布声明说:“以色列国防军巡逻队昨天凌晨在戈兰高地中部的叙利亚边界遭到攻击,1辆军车受损。”声明又说,无人受伤。

声明说:“以色列国防军部队对准敌人炮火还击,部队报告说命中目标。”

负责巡逻这个区域的联合国脱离接触观察员部队(UNDOF)说:“以色列国防军担心最近在戈兰高地北方发生的事件,已向UNDOF申诉这件事。”

以色列国防军昨天上午报导,有人昨天凌晨从叙利亚以轻型武器攻击以色列占领的戈兰高地,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损失。以军已向联合国部队提出申诉。

但截至目前,该区仅出现小规模交火,来自叙利亚的炮弹击中以色列在戈兰高地的占领区,以军开火还击。(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