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传情 陈建安夺冠有爱相随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21日电)台湾桌球好手陈建安与庄智渊搭档拿下世桌赛金牌,陈建安说,在外地比赛难免思念女朋友,维系感情全靠网路传情

在脸书的照片可爱嘟着嘴,皮肤白皙,还有着一双“卡哇伊”大眼,这个标准的校园风美少女就是台湾桌球好手陈建安的女朋友钟捷安。

钟捷安也是桌球国手,两人因为一起练球,长时间相处下萌生爱苗。之后因为钟捷安转学,加上陈建安长时间在国外打球而少有机会相处。

但从钟捷安的脸书不难看出她与陈建安的感情甜蜜,陈建安透露,因为自己在国外打球的时间多,两人相处时间少,多靠网路联络感情,有时候说说话、聊聊天,有时候透过视迅看看对方,稳定的感情让他能安心好好打球。

本届世界桌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进行,台湾桌球好手庄智渊和陈建安的组合拿下男子双打冠军。

庄智渊和陈建安在冠军赛中,经历6局苦战,以4比2击败来自中国大陆的选手郝帅和马琳,拿下中华队在世界桌球锦标赛历史上的第一金。

相关文章
评论